阿勒泰拼团购房15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诚泰地产吴悦:让居住回归本质 住中央 享美域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07:3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90次浏览


今天,0352房网独家专访了中央美域营销总监吴悦先生,其俊朗大气的外表和内敛涵养的智慧给我们一股清新的正能量,于是,他的睿智结合中央美域的淡雅一起走进人们的视野,让我们一起回归房产本质,住中央,享美域。


中央美域营销总监吴悦先生    印象·吴悦

  儒雅,淡然,从容,睿智,大气,这是笔者对于吴总的初印象。听他讲话就像是在听一场精彩的演讲,格局清晰,表达流利,逻辑严谨,张弛有度。正是这样的状态,让他在房地产这条路上坚持多年。他多次提到,房地产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社会责任感的行业,对于开发商而言,建造的是房子,更是一户户温馨的家庭。很多人对幸福人生的最重要追求就是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谈起工作,吴总颇有一番感触,尽管身为高层,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与地位而特殊化对待自己。相反的是,他经常会去尝试体验一些基层的生活与状态。笔者刚到中央美域时,正见吴总与团队同事亲切交谈。不凭借多么华丽的词汇,不以厉声肃语渲染表达,对于他来说,淡然才是生活,执着于自己工作所承担的责任,这才是男人对于成功理解的最高境界。

  中央美域,即中央,美,域

  说起中央美域,吴总不经意之间流露出的自信,与中央美域的的地理位置遥相呼应,的确,用吴总的话说,中央美域,地处魏都大道、北都街以及红旗北街交汇处,大同主城中央居住区的核心地段,全城独此一处,优势无可复制。真正的城市中央,真正的中央生活区。“中央”是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美”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期望,“域”凸显四大优势包括古城墙、儿童公园、三医院、魏都大道商业区。可以说是刚性需求、改善需求的首选。迎宾街上云冈美高大酒店、魏都国际酒店、大同宾馆等星级酒店也是格外醒目。四大国有银行及央行更是一应俱全,日常金融理财一站到位。

  美域销量符合预期,大同房产市场趋势平稳

  中央美域是委托珠海至上品牌传播机构对项目进行整合营销,年内基本销售完毕,5月份差不多销售80多套吧,业绩还算不错。关于大同的房价走势,吴总认为稳中有升,但升的幅度不会太大,他对于大同的市场有着清晰的判断,房价走向依赖城镇化进程,项目的地理位置,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大同古城的修复与文化资源的再开发,包括大同旅游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也会对于大同房价的趋势有一定的影响。大同整体的发展前景很好,目前刚性需求及改善需求占据主导地位,投资需求占比较小。

  量力而行,确定自己买房置业的初衷

  得知0352房网的很多网友都是初次购房的首购一族,吴总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量力而为,满足基本需求即可,当然,如果经济允许,一步到位更好,主要是目标要明确。而且作为首次购房者,一定要选择城市中央居住区,各种配套齐全,可以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而且也可以省去因考虑去哪儿买房所带来的诸多烦恼。

  醇熟配套,保证商铺投资回报

  中央美域的商铺紧邻魏都大道,坐落于魏都大道商圈的几何中心,东连迎宾路CBD,南邻三医院,北接南城墙永泰西门,西临儿童公园,银行、星级酒店、写字楼、停车场遍布周围,商业氛围浓郁,交通快捷便利,区位优势突出,聚落效应显著,人流、物流、信息流畅通,高端人群汇集之所,精英名流出入之地,可谓名副其实的“中央美域”。商铺面积区间95-400平米,价格优惠,满足全业态商业需求,投资回报率巨大。

  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才能做好事业

  从事房地产行业这么些年,给吴总最大的感触是,先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后有高品质的项目。房地产作为一个特殊的行业,必须做到与国家政策同心,与员工、客户同体,与未来、包括城市、区域、民众的目标、心声同愿望,才能够称得上一个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所以,无论是拿地,还是项目开发,开发商都应该首先考虑给这个城市带来一些什么,留下一些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诚泰,扎根大同,住宅为基,多元发展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了挑战和变数,各项土地政策的出台,土地交易的阳光化、透明化,以及银行银根紧缩、项目开发门槛提高等诸多宏观调控政策,给房地产开发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竞争难度。在如此复杂的地产市场背景之下,诚泰充分依托资本深度和融资能力,依托成熟的管理体制以及强大的人力资源配备与房地产行业深厚的社会资源,逆势成长,销售成绩一路飘红,奠定了诚泰在大同市场的知名度。

  对于诚泰未来在大同的规划,吴总思路清晰,诚泰在大同及周边地区储备了丰富的住宅及商业用地,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保证,诚泰扎根大同多年,始终秉持为大同市民建造宜居舒适住宅的使命。无论未来如何发展,这个使命始终是诚泰的最高准则。未来诚泰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产业,作为整个企业成长的突破口,继而形成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商业经营管理三大业务板块的共同成长,打造三位一体的本土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开发环节的专业化与规模化、品牌传播的系统化、项目开发的专业化与精细化来强势介入商业地产,形成住宅、商用、租赁一体化发展,吴总明确表示,诚泰要在本土市场中做大做强,发展成为在大同房地产领域中有绝对影响力的开发商。

  访谈后记:我们卖的不是产品,是一种生活文化

  在访谈中,吴总多次亲切的称呼中央美域为美域,美域不简单是产品,也应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追求,追求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情感。我们充分尊重人的居住本能,使项目完全达到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健康互动,从而使得人和生活完美地交融在一起。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