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拼团购房6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浆水泉路“燃煤替代”工程开工 居民将享受优质供暖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4: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40次浏览


近日,浆水泉路市政管线供热管网工程施工正式开始实施,工程全程1300米,计划工期35天。该管网建设完成后,可覆盖附近约20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

浆水泉路市政管线施工自解放东路至经十路,全程1300米,施工将对原有DN400高温水管网更换为DN700高温水管网,通过更换粗管径管网来提高热源流量,更好的满足附近新老用户的供热需求。

据介绍,此次施工将实施DN700高温水管网建设,满足浆水泉附近居民用户实际供热需求。此外,改工程也是环网工程和燃煤替代工程,建成后的管网将联接浆水泉热源厂主管网、章丘华电长输主管网和东新热电厂主管网,实现三网联接,形成热源互备。并通过实现管网互联互通来替代小型锅炉房,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近几年来济南热力组织实施了汽改水改造工程、新建管网工程、累计约142公里和176个换热站汽改水改造工程。同时,实现管网互联互通,先后对工业南路、新泺大街等32条共计30.3公里道路新建供热管网,实现了章丘电厂与唐冶热源厂、黄台2#首站与东新热电厂双热源联网供热,成为济南市首家实现联网供热单位。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