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拼团购房23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济南阳光舜城土屋片区52个拆迁院落完成签约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49: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62次浏览


工作人员在开拆迁协调会

土屋村内正在拆迁的房屋

工作人员利用十一假期入户测量

日前,土屋居委会居民董女士在拆迁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标志着阳光舜城土屋片区签约院落突破100个,近300个待拆迁的院落已超过1/3签订拆迁协议。

当大多数人享受十一假期时,阳光舜城土屋太平片区的拆迁指挥部里,工作人员们正忙碌着,全部人员放弃休假,十一假期奋战拆迁一线。平时很多居民家里没人,趁着这个时间我们也能更好地入户做工作。拆迁指挥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仅十一假期前5天,就签订了52个院落,43个院落交验空房。

9月初,由市中区相关部门与舜耕街道办事处组成了阳光舜城土屋太平片区拆迁指挥部。9月23日至25日,指挥部向拆迁居民发放第一笔款项,此次发放三分之一生活费和三分之一转存款本金,共计7700余万元,3006人次。发放期间,区委政法委、公安、重保大队、派出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市中控股、舜耕街道等共计120余人全员上阵,确保发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为方便居民领取,指挥部设置了5个发放点,发放时间主要在周末,且持续到晚上8点。截至9月25日中午,除部分特殊情况外,基本完成发放工作。

9月26日,阳光舜城土屋片区正式启动项目拆迁,指挥部内的各工作组早入手、早行动,反复细致地做好拆迁居民的工作。在坚持政策宣传先行,强化宣传频率的基础上,先后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6000余份,制作展板、横幅300余个,利用接地气的喜报等形式对拆迁进度及时公布,提高居民的政策知晓率。截至10月7日下午18:00,土屋片区拆迁签约102个院落,成功破百。

阳光舜城土屋片区已向前期第一批拆迁的7户居民集中发放了拆迁补偿款,结清了生活费和转存款本金,共计1100余万元。第二批拆迁补偿款和欠款将在节后第一时间发放。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